close

這次清掉的,說來都是早就知道已經無用的東西

因為複雜的前因後果,家中某台電腦裡有我個人兩個內容完全一樣的資料夾。

複製的人是弟弟,後來我發現後也擱著沒管。

畢竟這種無形空間的凌亂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太實質的影響,

我也不大使用那台電腦,

就一直拖到今天才動手刪除...

看了一下資料夾清空後的磁碟空間,

只能說我真的傻眼了。

 

1120 inner computer.bmp

 

1120-2.bmp      

 

再來是妹妹電視購物買的面膜,大約一百片吧,裝在箱子裡。

可能是家中某人整理時,把它塞到某處未告知,

時間一久妹妹也就把它給遺忘了,

所以這一箱 2006 年過期的面膜竟一直留到現在...

即使前一陣子媽媽打掃時翻了出來,

還是一直沒扔掉(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家人...)。

可能是因為裝在箱子裡吧,視覺上並不會覺得太礙眼,

只要把箱子闔上就又眼不見為淨了,

啊~啊,還是快點扔掉吧!

 

IMG_6416.JPG   IMG_6417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